以后最新发布的软件请从这里下载,这里将会将最新修改的版本放这里,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这里回帖,因为现在很多公司是不允许开QQ,即使是 webQQ 也是打不开的,所以这里俺会从这里直接反馈。0924版本 [内部邮件发布] bug: 附件中是最新的修改版本,造成重定位到已借阅的问... 全文

2013-10-27 15:44 来自版块 - 内部交流

1. 查明的原因是从DedeCMS系统的会员攻击的,注入代码是使用了DedeCMS开放的会员投稿功能,实现将攻击代码放到了网站,现在已经关闭了DedeCMS得会员功能,DedeCMS系统会员不允许注册、登陆、发布文章、投稿; 2. 这个机会正好升级了一下DedeCMS最新的补丁... 全文

2011-12-13 19:15 来自版块 - 内部交流

陆嘉你妹啊,能从新浪过来原创微博,为啥从这里过不去,新浪你妹啊?!

2011-11-11 23:14 来自新鲜事

陆嘉不行啦,还是老样子了,有些能绑定,有些看样子还需要重新绑定才能生效啦......

2011-11-11 23:04 来自新鲜事

陆嘉又绑定了一次,这回使用新的认证app key实现了网站的官方微博与网站的绑定,现在需要测试的俺自己帐号能用否!

2011-11-11 23:01 来自新鲜事

陆嘉You, go to QQ and say who?!

2011-11-09 00:46 来自新鲜事

陆嘉test message from plcf, wanna to tqq

2011-11-08 09:12 来自新鲜事

陆嘉好像不能同步了?咋的了?怎么Judy和橘子还是可以的呢?难道是Cronjob 停了?

2011-11-07 17:04 来自新鲜事

陆嘉测试测试,怎么升级了,还不能同步啦??~~~~

2011-11-07 16:25 来自新鲜事

[视频]'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Jobs says This is the text of the Commencement address by Steve Jobs, CEO of Apple Com... 全文

2011-10-06 15:20 来自版块 - 文摘・思考

陆嘉论坛系统升级了,一点无奈的被迫,手机访问总是不正常,只能升级到新版本上了,大家看看有啥问题没有,现在新浪账号登录在论坛的注册/登陆页面中没有出来,等一会改好模板一起显示。

2011-08-16 10:51 来自新鲜事

PHPWind发帖的恢复数据说明: 【以下“恢复数据”功能本人是在IE6下测试的,但是PHPWind官方声称只要是IE核心的浏览器都可以实现,比如360、遨游、搜狗浏览等都是IE核心的浏览器,除了火狐、Google的Chrome、Oprea、苹果系列的Safari,几乎国产的浏览... 全文

2011-05-02 17:34 来自版块 - 组织公告和动态

陆嘉@陆嘉

2011-04-21 15:54 来自新鲜事

李校长的讲座《诗、史、思的优秀阅读》视频,整个视频分为两段上传,第一段为mp4格式,第二段为rmvb格式,这里我默认使用转换到FLV的是第一段,因为压缩格式的问题,比原来的mp4模糊一些,大家可以从下面的链接看一下,下载的地址我也放到链接里面的页面了。[图片]《天堂鸟从这里起飞》... 全文

2011-04-14 16:28 来自版块 - 内部交流

给肉姐妈妈投票教学后,肉姐自己在一边自己乱按,居然也在FB上投了一票。其实肉姐妈以前就是打算以肉姐的名义投票的,后来那个邮箱的注册确认密码一直出错,只能换了一个,今天在我手把手教肉姐妈的成功投票后,肉姐在一旁不甘寂寞,自己的乱按,居然是天意呀,那个邮箱的密码找回来了,还成功投了一... 全文

2010-01-23 00:45 来自版块 - Chase Community Giving 第二轮投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