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安徽阜阳颍泉区伍明镇郑寨小学 

 

建校时间 1945 
校长 袁昭君 
学生人数 251 
教师人数  14 
贫困学生数量  113人 

学校简介 

我们学校成立于1954年2月,是伍明镇所有学校成立最早的学校之一,占地9000平方米,2005年我校危房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新建的校舍都是标准校舍,(附有照片)我们伍明中心校已确定我校为合并保留学校,学校的面貌蒸蒸日上,现有教师14人,其中年轻教师9人,他们勤奋好学,他们的学历是:本科3人,大专2人,中师毕业9人,每年我校教学区内的学生考上大学的都有好几个人,受到当地老百姓的好评。今年伍明中心校还为我校拨款4万余元进行绿化美化校园,为学生提供一个温馨、和谐、美丽的学习环境。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我们将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即使不能使他们成才,也要使他们成人。 

我们学校目前的图书都是七八十年代的书,已经很陈旧了,学生不爱看,老师也不爱看。如果你们帮助我们建一所图书馆,那就更好了,我到于营小学看到那些书真是太好了,有利于开发学生的智力,对学生的学习很有帮助,我们的教学质量会更好,学生的学习成绩会大幅度的提高。 
  
实地考察时间:2010年3月10日 
图书馆申建:2010年4月——5月 
图书馆协议签署日:2010年5月4日 

图书馆项目负责人:田然 
图书馆校方联系人:袁昭君

 

学校简介和建设进展: http://www.passlove.org/bbs/read.php?tid=2127

我要捐款

Donate Now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过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