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1)需求信息

 

1 安徽阜阳临泉姜寨镇王楼小学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第一期:最短2个星期,长则不限。08年暑假开始。(已完成,共有10名志愿者前往)

 

第二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09年暑假开始。(已完成,共有10名志愿者前往)

 

第三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2010年寒假开始。(需要2-6名)

2  安徽阜阳临泉县赵庄小学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第一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09年暑假开始。(已完成,共有2名志愿者前往)

 

第二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2010年寒假开始。(需要2-6名)

 

3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伍明镇于营小学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第一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2010年寒假开始。(需要4-8名)

4 广西梧州瑶垌自然村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第一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09年暑假开始。(已完成,共有2名志愿者前往)

 

第二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2010年寒假开始。(需要2-6名)

5 山东嘉祥县卧龙山镇杜庄小学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第一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2009年5月份开始。(已完成,共有1名志愿者前往)

第二期:最短1个星期,长则不限。2010年寒假开始。(需要2-6名)

(2)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提供短期意外保险。车旅费由志愿者自理。

 

(3)凡是参加蒲公英乡村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在7天以上的,都会得到一本精美的图书作为纪念。

 

志愿工作时间在1个月以上的,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提供补贴,上限为139元;2个月以上的,补贴上限为239元。(注:1—〉3—〉9……是
http://dukeming.blog.sohu.com/16810578.html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的“传递”理念;另外,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的所有成员和日常志愿者都是不拿一分钱报酬的~我们感谢为项目服务的阅读引导志愿者,所以给予小小的心意。)

 

(4)住宿和吃饭,由校方给予事先安排,或者住在学校,或者借宿在老师或学生家中富余的房间,住宿免费;吃饭也安排在相关老师的家中,由每日志愿者自己支付每日15元的伙食费。

 

(5)志愿者可以为在校大学生,也可以是学校教师(这两种人暑假时间比较宽裕),也欢迎愿意暂时放下手头工作的朋友。

 

(6)男女不限,嫩老不限,专业不限;有丰富阅读(特别是童书阅读)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下述材料同时发至:

 

杜可名  dukeming2003 at gmail.com      胡涵(南师大) huhan890211 at 163.com  闵洁(南师大)  542788254 at  qq.com

 

(1)简历一份
(2)简单说说自己的阅读经历,以及对乡村孩子阅读的一些想法
(3)简单设计一堂阅读活动课

南师大的同学们可以直接联系胡涵进行面谈。

 

报名截止日期  2009年12月30日

 

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2009年12月20日

 

过往图书馆志愿者的精彩工作日记请参见:

http://www.passlove.org/bbs/index.php

 
 

我要捐款

Donate Now
 
 
蒲公英乡村图书馆
 
 
过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