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
 
 
 
截止到2005年秋季学期,我们一共有16位朋友进行了学费资助,共有42位孩子被资助有了学上;其中2位朋友给4位孩子各买了1头母羊抚养和进行传递;3位朋友捐赠了价值1313.90元的图书;3位朋友捐赠了282件衣服。

2005 年10月份的时候,很偶然的,我遇到了玄伟剑,他的出现给我和李裕荣正在努力的工作带了重要的影响。和玄哥见面谈到这个公益想法之后给了我积极的回应,他建议我们先把网站简单的做起来,在慢慢完善。10月18号,玄嫂替我们定了passlove.org的域名,玄哥替我们的网站成功地注册到了这个域 名,Pass Love Project正式定名。

10月30号,参与PLP的一些朋友李裕荣,玄哥,周强,刘开宇,还有我第一次在MSN上碰头,开了一个网络会议,在这次碰头中,我们大致决定PLP的发展特色和方向,以及执行的方式,和任务的分配。

后来不久,邓憬的原来同屋贾盛义加入了我们,替PLP编写网站的后台程序。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重在整理我们手上已经积累的各种资料。玄哥为PLP的图片集以及视频短片集的整理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那几个晚上都是做到凌晨5点多。

12 月10号,我在博客上以PLP组织的名字发起第一次网上公开的公益活动,为威宁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捐冬衣,不少朋友如金建华,刘乃祥,许晓辉,罗林志,醒 客,解峰,韦小平,Guo,千寻,原志广,宝儿心乐,蓝风等等,替我们做了宣传;还有一些朋友如杜芸,醒客,Peter,Guo等等则给了我们实际行动的 支持。在这些宣传和支持下,PLP的进程被向前推动了一大步。

12月12号,玄哥觉得事不宜迟,给PLP购买了服务器空间,PLP至此有了自己的家。

同时,PLP的图片集正式进驻了我们自己的网站,紧接着视频集玄哥也花了大量的时间编辑完成了,这中间还得到了王少磊老师的友情支持,替那些录像短片编写了解说词。

1月2号,PLP的论坛先于网站简单地开通了。

2月9号,PLCF(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作为一个非政府组织,正式在美国密西根州注册成功,取得企业认证号。3月15日,密西根州经济发展署发来文件,PLCF正式归档。

4月1日,PLP网站正式发布。我在这里又作了一次PLP缘起和发展的回顾。我再一次感到,PLP的最初缘起是我个人的,但是它的每一步成长都是大家的,没有这一路上各位朋友的携手相助,不能有今天的模样!

2006年的春天已经到来了,愿PLP在各位朋友的关注下成长的更好,愿它能在这新的一年里给更多的孩子带去生活的希望,带去被关注的温暖,带去传递爱的力量。

杜可名 2006年4月4日